夕犬

刘志宏,不说再见,还会再见

     这两天发生太多太多事,脑子很乱,充满了绝望,一静下来就忍不住会哭。决定写点东西给这个我爱了三年的小朋友♥

       2014年3月12号,这个我永远忘不了的日子,我遇见了我生命中最最美好的少年。
       日常逛B站时在首页看见了标题封面就很吸引腐女注意的男自,抱着那样的心态点开,眼球却瞬间被天宇文灵动活泼的样子吸引,由此去微博搜了刘志宏这个名字,补了少年狗,又由此掉进了一个名为【刘志宏】的深坑。直至现在,只要想到这个名字,内心都是满满的暖意。
      从傻傻的天宇文到盐一脸的宏哥再到慢热腼腆的宏宏,对刘志宏的印象随着了解不断改变。在少年狗中展露的温柔体贴和属于小孩子的稚气调皮,主持节目时自然接梗活跃气氛又不抢风头的懂事,微博里对未来的想法和对梦想的坚持,天才想得到里的乖巧聪明,NB里面对采访的腼腆害羞和谈起梦想的自信,每一个你都散发着耀眼的光,男神爱谎北西里演技飞跃式的进步,你的每一次出现都让我更加爱你。天宇文让我记住了刘志宏,可是,是刘志宏这个人本身,才吸引了我,让我爱上并沉迷。
      从来只知道补番,看日剧,对三次元明星毫无了解的我,开始混饭圈,开了8个专门的小号轮博,科普卖安利,开上百个号献花打榜,参与应援,所有所有的第一次都给了这个我爱的少年,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他可能会从我的生活中完全消失。

       刘志宏的退出,对于家族饭,以及其他属性的粉丝来说,是公司初心丢失,是不舍,是同情,是不平。而对于从头到尾都只有刘志宏的唯饭来说,我弄丢了我的全部。三年来,饭圈号比生活号还刷的多,每天都打开微博看一看有没有宏宏的新消息,期盼着每一条动态。我到现在都还没办法面对现实,不敢想象完全失去你的日子。每天每天在微博刷屏,给自己一点安心感。都说离开娱乐圈或许是件好事,可是我不甘心,你这么有天赋又努力,你这么好,理应得到更好的。当然,也是出于粉丝的私心,自私地不想离开你,想要你一直在我视线能及的地方。

刘志宏,你不知道你的笑容带给我多大的力量,你不知道自己有多棒。这是你当年分享给我们的歌,我把它再分享给你,你说这首歌时常鼓励到你,希望现在也一样。不要管不相干的人,只用管你自己的梦想,只想着爱你的人就好。

负けないでほらそこに
【不要认输 看 就在那里 】
ゴールは近づいてる
【终点就在眼前 】
どんなに离れてても
【就算距离多遥远 】
心はそばにいるわ
【我的心也在你的身边 】
感じてね见つめる瞳
【请感受凝视着你的双眼 】

这也是我想对你说的,请不要认输,我在你身边,一直一直。

评论(25)

热度(5)